• 传媒期刊秀:《青年记者》 2019-05-26
  • 中共台湾地下党为何覆灭 2019-05-24
  • 民俗专家谈端午与新疆渊源 2019-05-22
  • 阿根廷VS冰岛:冰岛队全力死守抗强敌 2019-05-22
  • 盛夏将至,如何预防“空调病” 2019-05-06
  • 地理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04
  • 养老投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019-05-04
  • 中国首列2.0版商用磁浮列车下线 2019-05-01
  • 快递员手绘北京避堵地图走红 网友:比导航牛 2019-04-27
  • 海峡两岸学者聚首漳州共同探讨黄道周文化 2019-04-17
  • 美联储今年第二次加息 今年加息次数预计上调至4次 2019-04-16
  •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陕西教育新闻 2019-04-16
  • 【大家谈】绘就实干担当“三原色” 2019-03-25
  • 广州市黄埔警方:深化警企共建机制 2019-03-24
  • 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见北约秘书长 2019-03-21
  • 智能车制作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32|回复: 1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秒速时时彩开奖网站: 分享一下自己的K60**VLQ最小系统板

        [复制链接]

    秒速时时彩假不假 www.kmqe.net 1

    主题

    4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威望
    131
    贡献
    86
    兑换币
    80
    注册时间
    2015-12-22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毕业学校
    哈工大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24 18:4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ulugay 于 2016-3-24 18:52 编辑

    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最小系统板,K60P144脚的,只要是LQFP封装的144脚K60都可以用

    画这个的初衷是弄一块自己满意的板子,但是找遍了整个淘宝也没有让我满意的。像某宙、某外家的最小系统板都特别贵,一块K60FX512VLQ15的都得160,其实成本估计也就是80块钱顶天了,这破玩意也没啥技术含量(我自己买块K60 55块钱包邮,云某汉某芯城做个板子有活动14加一起70块,电容啥的社团都有),这让我非常不爽。某龙邱家还算良心,130就能买到最高型号芯片的最小系统。
    如果仅仅是贵也就算了还有很多槽点
    一、丑,全都是长方形的,你就不能做一个正方形的出来???
    二、下载器贵,都得用Jlink,一个好几十,不同家的下载器还不一定兼容。本来最小系统就得140多,来个下载器还有邮费加一起200多了。这个跟第一点也是相辅相成的,因为他们的下载接口全都是Jtag,至少10个引脚。
    三、外设少,绝大多数最小系统上除了一个LED灯啥都没有,少数有蓝牙或者是OLED的,基本没有两者都有的
    于是乎根据网上的原理图,做了个最小系统,没想到第一次测试就成功了
    自吹自擂有几个优点
    1、好看?。?!这个是最重要的,标准的正方形。3D封装有点小问题,大家凑合看。

    2、接口丰富,有OLED,有蓝牙(串口),平时调试足够用了。有个缺陷就是蓝牙跟显示屏不能同时使用,放不下。其实这个问题也不大,因为蓝牙一般是在跑车的时候传数据用的,OLED是调试时候用的,基本没有要一起用的时候。
    3、下载器用的SWD协议,淘宝上一个SWD的下载器20搞定,而且高速下载时候更加稳定。
    4、焊接时候完全不用原理图,所有的信息都用丝印层标注出来了
    上一张实物图,雅黑色显得比较高端










    补充内容 (2016-3-24 20:13):
    大家别做伸手党哈,下载的话回复一个支持我一下哈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 很给力! 威望 + 4 " class="mtn mbn">

      bydes

    17

    主题

    241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3
    威望
    1279
    贡献
    686
    兑换币
    841
    注册时间
    2014-10-2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毕业学校
    哈根
    推荐
    发表于 2016-3-25 15:50:44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9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64

    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

    QQ
    威望
    1210
    贡献
    716
    兑换币
    819
    注册时间
    2015-1-15
    在线时间
    369 小时
    毕业学校
    泥河中学
    2#
    发表于 2016-3-24 19:04:50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6

    主题

    427

    帖子

    0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4712
    威望
    2305
    贡献
    1509
    兑换币
    1500
    注册时间
    2014-6-29
    在线时间
    449 小时
    3#
    发表于 2016-3-24 22:25:15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

    8

    主题

    399

    帖子

    0

    精华

    跨届大侠

    挖掘机六段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832

    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

    威望
    4423
    贡献
    2999
    兑换币
    2961
    注册时间
    2013-11-16
    在线时间
    1205 小时
    4#
    发表于 2016-3-24 22:32:05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15

    主题

    398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41
    QQ
    威望
    1667
    贡献
    690
    兑换币
    1046
    注册时间
    2015-5-4
    在线时间
    292 小时
    毕业学校
    惠州学院
    5#
    发表于 2016-3-24 22:43:37 | 只看该作者
    6哦 不错不错              

    7

    主题

    79

    帖子

    0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4360
    威望
    1960
    贡献
    1302
    兑换币
    1277
    注册时间
    2014-8-28
    在线时间
    549 小时
    毕业学校
    安徽
    6#
    发表于 2016-3-25 11:01:5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不错,

    3

    主题

    52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5
    QQ
    威望
    158
    贡献
    83
    兑换币
    78
    注册时间
    2015-3-9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毕业学校
    黑科技
    7#
    发表于 2016-3-25 11:06:4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666

    92

    主题

    1786

    帖子

    0

    精华

    杰出人士

    智能车一级菜鸟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226

    推广达人奖章热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活跃会员奖章论坛骨干奖章论坛元老奖章在线王奖章资源大师奖章

    威望
    6879
    贡献
    2619
    兑换币
    3558
    注册时间
    2013-8-6
    在线时间
    1364 小时
    8#
    发表于 2016-3-25 11:11:10 | 只看该作者
    赞赞:victory::victory:

    6

    主题

    104

    帖子

    0

    精华

    跨届大侠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6082
    QQ
    威望
    2988
    贡献
    1916
    兑换币
    1990
    注册时间
    2014-11-12
    在线时间
    589 小时
    9#
    发表于 2016-3-25 11:59: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小黑屋|秒速时时彩假不假 ( 京ICP备14023231号-8

    GMT+8, 2019-4-23 05:03 , Processed in 0.954500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秒速时时彩假不假 返回列表
  • 传媒期刊秀:《青年记者》 2019-05-26
  • 中共台湾地下党为何覆灭 2019-05-24
  • 民俗专家谈端午与新疆渊源 2019-05-22
  • 阿根廷VS冰岛:冰岛队全力死守抗强敌 2019-05-22
  • 盛夏将至,如何预防“空调病” 2019-05-06
  • 地理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04
  • 养老投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019-05-04
  • 中国首列2.0版商用磁浮列车下线 2019-05-01
  • 快递员手绘北京避堵地图走红 网友:比导航牛 2019-04-27
  • 海峡两岸学者聚首漳州共同探讨黄道周文化 2019-04-17
  • 美联储今年第二次加息 今年加息次数预计上调至4次 2019-04-16
  •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敬老院慰问-陕西教育新闻 2019-04-16
  • 【大家谈】绘就实干担当“三原色” 2019-03-25
  • 广州市黄埔警方:深化警企共建机制 2019-03-24
  • 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见北约秘书长 2019-03-21
  • pk10计划人工计划 体彩20选5开奖结果走 彩票走势图-重庆欢乐生肖-和 重庆时时彩五星基本图 2017043期3d分析 中国彩票网官网首页 彩票软件 北京赛车pk10 竞彩篮球大小分攻略 内蒙古时时彩官网下载 足球比分直播500 怎样控制自己每天赢500 双色球走势图带连线图500期 北京时时彩诀窍免费群 重庆幸运农场计算法 排列三最小号分布图